欢迎来到不孕不育在线问答平台

吃了避孕药后月经周期不规律
来自 谢瑞雪 的问题

2020-01-20 17:07

健康咨询描述: 同房后4天本来是正常的月经要来,但是第二天吃了避孕药,之后就各种肚子疼啊,啥小症状,现在推迟了7天了还没来,是不是避孕药吃得月经不规律了,该怎么解救?

5人关注 5个回答 159人浏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口服紧急避孕药一年不能超过三次,如果吃的过于频繁,就会造成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如果是因为口服紧急避孕药造成的月经不调,有时候用药调节效果也不会太好,所以这种情况应该自己控制剂量的,减少口服紧急避孕药采取其他措施。

李淑芬

2020-01-20 17:25

已帮助159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的可能性的。
      指导意见:
      你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等药物催经调理治疗为宜。以后同房还是要注意尽量采取安全避孕措施,少用紧急避孕药。
      以上是对“吃了避孕药后月经周期不规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张静

2020-01-20 17:17

已帮助159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引起月经不规律的原因很多,比如说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药物影响的
      指导意见:
      建议现在就诊检查,排除其他引起的腹部疼痛,如果没有明显的异常,那现在月经不规律,考虑可能与用药有关系

赵素芬

2020-01-20 17:29

已帮助159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避孕药可以影响月经,现在月经已经推迟7天应该检查是否怀孕,检查HCG就可以。
      指导意见:
      只要是检查HCG升高就是怀孕引起的月经推迟,如果检查HCG没有升高就可以排除怀孕。

于萍

2020-01-20 17:31

已帮助159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女性30岁,根据你以上描述的情况是应该同城后4天来月经的,但是通常会口服了紧急避孕药,到现在没有来月经小腹不舒服,吃避孕药引起的作用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去医院憋尿做彩超,检查子宫及附件还有内膜的厚度,是否将要来月经小腹部可以做做热敷,是否能够缓解症状。

刘春颖

2020-01-20 17:14

已帮助159

添加讨论(1)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