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不孕不育在线问答平台

吃完紧急避孕药后有撤退性流血
来自 沈萌萌 的问题

2020-01-20 16:36

健康咨询描述: 1号和男朋友同房,都是第一次没经验,也没准备,没有进去,但是他射精了。射在了床单上,但是阴道口可能也有。以防万一买了紧急避孕药吃,规定时间内吃的。29号月经刚走,然后六号开始流血,刚开始有点发黑,后来正常红色。量和月经量差不多,现在是第三天了。量还是很多。请问这正常吗?如果没有怀孕的话这个月月经还会来吗?

5人关注 12个回答 178人浏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吃了紧急避孕药的话很多人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这个有可能会导致当月月经不来
      指导意见:
      你好,这个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只有阴道内射精才会怀孕,你这种情况血多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当月不会再来月经,而且你的月经周期很有可能是会调整

牛晓昕

2020-01-20 17:11

已帮助178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您并没有进行正常的性生活,阴茎没有进入阴道,也没有在阴道内射精,是不可能怀孕的。这种情况下是不需要服用紧急避孕药的。
      指导意见:
      你在口服紧急避孕药后的5天,阴道有撤退性的出血,并且量也比较多,与平时的月经是一样的话,考虑可以把这次出血当做正常的月经来潮,那么这个月就不会再有月经来潮了。月经来潮的时间要以这次出血的6号开始计算。

黄向阳

2020-01-20 17:04

已帮助178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您是无保护措施的,性生活以后在72小时内服用了紧急避孕药,现在出现彻底性出血。
      指导意见:
      如果血量与以往月经血量相同,一般会对下次月经来的时间有一定的影响。月经往往会延后。

王辉

2020-01-20 17:18

已帮助178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是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
      指导意见:
      避孕药是甾体激素类药物,激素剂量大,副作用也大,服用后会导致月经紊乱,恶心呕吐等,您现在有撤退性出血,血量多,可以口服止血药,撤退性出血,血量多,可以算作一次月经来潮。
      以上是对“吃完紧急避孕药后有撤退性流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任燕

2020-01-20 17:03

已帮助178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指导意见:
      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血,这个不是月经,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一般量很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担心,建议以后尽量全程采取避孕套避孕,不用紧急避孕药,频繁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月经紊乱,祝你健康!

田莉峰

2020-01-20 17:04

已帮助178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出血的情况多考虑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的可能性的。不用过度担心。
      指导意见:
      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局部卫生。饮食方面要注意忌食辛辣生冷食物。以后要注意少用紧急避孕药
      以上是对“吃完紧急避孕药后有撤退性流血”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刘春颖

2020-01-20 17:11

已帮助178

添加讨论(1)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