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不孕不育

大姨妈推迟九天,时间有些久
来自 余小琴 的问题

2020-01-20 16:45

健康咨询描述: 大姨妈推迟了九天了,半个月前吃过一片72小时紧急避孕药,排卵期带套做的,在72小时内吃的药。一共有过三次性生活,每次都带安全套,上次来大姨妈推迟了七天,最近一直在吃益母草颗粒,喝红糖水等,怕怀孕

5人关注 12个回答 733人浏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现在月经推迟九天,同房有安全套避孕,这种情况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安全套避孕比较安全。
      指导意见:
      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饮食作息要规律,避免劳累受凉,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放松,以免这些因素影响月经。

庄灵伟

2020-01-20 17:03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全程带套了,那么估计怀孕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月经暂时失调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用成调查一下早孕试纸,明确避孕是否成功,月经失调也有可能与近期服用过紧急避孕药有关系。

吕玉梅

2020-01-20 17:11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排卵期同床,有避孕措施,如果同床时全程使用避孕套,避孕套没有破裂或者脱落,应该是不会怀孕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月经推迟最好先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没有怀孕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环境的改变,情绪的变化或者口服避孕药等等

冯艳茹

2020-01-20 16:59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由于您期间服用过紧急避孕药,一般会对月经有一定的影响,但要录音避免意外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您化验血Hcg,尽量避免滥用药物,这样会对月经有一定的影响,同时做好避孕措施,一年服用避孕药不能超过三次。

王辉

2020-01-20 17:12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情况我想告你紧急避孕药容易引起月经紊乱,你这次不来月经,有可能是它引起的。
      指导意见:
      如果你不放心的话,你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HCG进一步排除怀孕,你月经不规律,应该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比如带节育环,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很大的。

李素梅

2020-01-20 16:56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吗,以前月经来潮时间有没有提前或者推后情况,有没有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指导意见:
      根据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现在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就可以确定了

刘红梅

2020-01-20 17:04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有性生活即使有避孕措施出现月经推迟首先也要排除怀孕,避孕药避孕成功率高达95%以上,但也不是百分之百。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验血HCG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再等等,过度紧张劳累,熬夜等都会对月经有影响的。避孕药副作用很大尽量不要服用。

张立娜

2020-01-20 17:01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一般情况下推迟7天之内属于正常的现象。推迟9天,首先要排除掉怀孕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你到药店买一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利用晨尿自行检测一下。尽可能要少服用紧急避孕药。他对身体的副作用比较大,可以干扰内分泌,影响月经规律,甚至导致不孕。
      以上是对“大姨妈推迟九天,时间有些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庞昱霞

2020-01-20 17:04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同房没有做避孕措施,在事后72小时内服用了紧急避孕药,那么考虑怀孕的几率不大!
      指导意见:
      月经经常推迟,那么就要去医院做个激素检查,然后调理月经,平时还是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的!

赵珊珊

2020-01-20 17:02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同房以后采取避孕措施。怀孕几率不大了。还是不要随便乱吃药。避免出现并发症的。也会损害肝肾功能。
      指导意见:
      月经推迟与你吃避孕药有关系的。吃了避孕药导致内分泌紊乱。出现月经不规律。还是保护好自己。慎重吃药。
      以上是对“大姨妈推迟九天,时间有些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王雪晴

2020-01-20 16:58

已帮助733

添加讨论(1)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答问题